倒数第四天…

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Today everyone was on duty, took the 1st and I think was the last group picture with my beloved colleagues..sob sob..Everything will be changed for the next year... =(


CE经理  – 很庆幸能来到您的教室当志工,抱歉我没为教室做些什么贡献… 谢谢您时常带我去玩,去尝试新鲜的玩意,让我感觉好像当了小小冒险家,探索台湾与自然的美丽…从您身上也学了许多宝贵的知识…来到狮潭真是明智的选择!^^

婴香阿姨谢谢您把我当成是您的女儿一样地关怀与照顾,还有时常细心的教我东西,让我觉得好幸福…^^您开朗的个性总是让整个教室充满了欢乐,我会一直想念您的!!


崇文阿爸回到马来西亚,我真的开始想念您家的饭菜了…每一顿热乎乎的午餐,不仅仅色香味美,还包含了家的温暖与浓浓的人情味,您丰富的人生经验让我获益良多,谢谢您!!

芷菁姐- 谢谢您热心的帮忙与照顾,环游世界不是个梦!!=)

谊玲阿姨谢谢您的照顾与关心,有缘再见~

小彦子–谢谢您时常帮忙我们做粗重的活,多点自信与努力,你将是个很棒的人!加油哦!~


再见同一片天空
Feel bless to know you all, because you all, i knew i was not lonely...Thanks for light up my life in Taiwan, will miss you guys a lot and looking forward the day we meet again...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